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区政协召开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 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5 08:41:14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姜鹏)11月20日,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毕东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十三五”规划即将收官、“十四五”发展即将启动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开创性的重要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我省未来发展的角色定位、使命要求和奋斗目标,对于全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区政协上下要深刻认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内涵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上走深走实,充分利用各类平台载体,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思想武器;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加积极主动,增强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政协所能、发挥委员特长、用好平台优势,积极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要在思想引领凝聚共识上更加有力有为,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融入学习教育、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履职等各项活动之中,为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政协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