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全区“拔钉清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征拆工作推进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5 08:40:18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江儒斌)11月23日上午,全区“拔钉清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暨征拆工作推进动员大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冠杰出席会议,副区长史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海曙区“拔钉清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

徐强首先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开展“拔钉清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开启新征程的必然需要,既要为“十三五”收尾清理旧账,又要为“十四五”开局打好基础;是构建新格局的必然需要,要通过空间保障,切实提升我区在载体打造、人才集聚、环境优化等方面优势;是资源高效配置的必然需要,要追求群众效益、城市效益的最大化,追求政府成本的最小化。

徐强强调,要突出专班化运作,围绕“清零”目标,确保责任“落实”,积极推动拔钉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组合拳”运用,通过以情动人、以理服人、以法育人等方法,多措并举推进拔钉工作取得进展。全区上下要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迎面而上、攻坚破难,全力夺取“拔钉清零”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全面胜利,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海曙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