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海曙区组织2020年度节能降耗暨长输油管道安全防护培训

2020-11-20 14:12:14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信息来源:海曙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海曙区2020年度节能降耗暨长输油管道安全防护培训于11月10日-12日在西山阁宾馆开班。参加培训人员为重点用能企业能源管理负责人、各镇乡街道、园区、相关部门能源管理负责人,以及航油管道安全管理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等约80余人。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能源监察中心、浙江大学能源评估中心、市能源局、国网海曙供电公司、中航油宁波分公司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围绕“节能管理与实务”、“浙江省‘十四五’能源规划”、“宁波市能源双控形势及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能源监察内容及实施案例”、“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弹性电网、电力需求侧响应”和“航油管道安全防护”等内容作专题讲座。同时,还安排参观了中航油宁波分公司和宁波明州环境能源有限公司。

此次培训班为学员创造了一个解读新政策、探索新机制、研究新问题、交流新经验的契机,对做好区域内航油管道安全防护,加强能源“三控”,促进企业加快节能技术改造和节能管理,提高能源综合利用效率,应用新能源、清洁能源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