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医疗卫生

健康宣教好帮手——大白播报来帮您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重要窗口”建设,促进志愿服务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2020年海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于10月28日在古林镇蜃蛟村文化礼堂顺利举行。海曙区共参与申报志愿服务项目71个,经过初审角逐,30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白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白播报间”志愿服务项目作为其中之一代表海曙区卫生健康局团委进入此次决赛。

  本次决赛由5分钟路演和2分钟答辩组成。大白播报间项目负责人裘张宁通过路演方式,向现场评委们讲述了各自志愿服务项目的初衷、经历、发展历程以及给社会带来的帮助和温暖。在答辩环节,她认真回答评委的提问,虚心听取评委的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白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白播报间”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银奖,通过本次比赛,白云中心将继续加强和不断传播新时代志愿服务理念,提高志愿服务项目质效,扎实做好系统志愿服务品牌,为助力海曙卫生健康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