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海曙资讯本地动态

商家“点单”商圈来办

发布时间: 2020-11-19 08:41:30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新闻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周唯轶 通讯员张璐)“我们前不久刚跟商圈提出员工消防培训需求,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日前,天一商圈综合党委牵头组织天一商圈消防中队为辖区餐饮企业小贤家上门普及消防知识,小贤家负责人谢银超为商圈及时的服务频频点赞。据了解,天一商圈综合党委自今年推出“三服务”清单以来,已为辖区内50余家单位开展“点单式”服务。

商家“点单”,商圈来办。天一商圈综合党委书记何佳媛介绍,为更好地为辖区商家服务,天一商圈成立“两新服务联盟”,整合党政、两新、社会等各方资源,应用互联网思维和现代信息技术,搭建服务平台,完善服务模式,构建服务机制,提升两新党建服务力。

天一商圈辖区内,外贸公司、培训机构、物流公司、餐饮企业众多,其中80、90后女性职工占比较高。“我们了解到,不少女性职工表示有美甲、烘焙、花艺等课程学习的需求。”何佳媛说,在商圈企业发布报名征集后,大家参与热情高涨,报名人数爆棚。前段时间,“美丽工坊”美甲培训课正式开课,辖区企业宁波弗然得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职工朱海晶和吴科丹结伴前来,“很有收获,满足了我们工作之余的兴趣爱好。”朱海晶说。

下步,天一商圈综合党委将同商圈内其他共建联盟单位一起,根据辖区单位的“点单”内容,整合更多资源,列出“团购”清单,更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提供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