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法规公文>>部门、镇(乡)街道文件

索引号: 73699663X/2020-28992 组配分类: 部门、镇(乡)街道文件
发布机构: 区人社局 发文日期: 2020-10-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公布2020年宁波市海曙区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评选结果的通知

文件编号: 海人社〔2020〕81号

各镇(乡)、街道,区有关单位:

  为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见习,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海曙区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就业见习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海人社〔2020〕43号)要求,经申报、审核、实地考察等环节,评选宁波海曙康复医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为2020年度宁波市海曙区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

  希望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模范做好实习、见习生接收和录用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完善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切实发挥就业实践基地示范和带头作用。

  附件:2020年宁波市海曙区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名单.docx

  宁波市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