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教育局动态信息

心手相连 为爱赶集

发布时间: 2020-10-28 11:40:00   浏览次数:      作者: 莲桥第幼儿园     来源: 区教育局    

10月23日下午,正值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宁波市海曙区莲桥第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心手相连,为爱赶集”的爱心节活动,为社区独居老人献上小朋友的爱心。

5元、10元、20元、50元……小朋友和家长们在自己的摊位前吆喝着。毛绒玩具、文具、糖果应有尽有,“小摊主”们根据自己爱心义卖的物品精心设计了店招和展布。这次爱心节所得善款共6000余元,幼儿园将把义卖筹得的善款为社区独居老人送上节日祝福。   

此次义卖活动让孩子们了解重阳节的意义,丰富孩子们的角色体验,培养了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促进了幼儿交往能力的提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能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把自己无私的爱奉献给身边需要帮助、需要关爱的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