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2944056/2020-2865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海曙公安分局 发文日期: 2020-10-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迁移户口通知书

经调查核实:

徐隽、吴明霞、徐晓涛,户籍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联丰路169弄53号504室;

因上述人员拒不按要求迁出登记在海曙区联丰路169弄53号504室的户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户口登记条例》第六条、《浙江省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第五十七条、《宁波市区户口迁移实施细则》第二十七条等户口管理规定,本所于2020年10月19日已将上述人员的户口迁至海曙区丰馨苑42号,挂靠在公共集体户。请及时携带居民户口簿到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户证办理中心(地址:海曙区中山西路326号,电话:0574-87119541)办理相关手续。

如对依职权迁移户口行为不服的,可以自本通知书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海曙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自本通知书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海曙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白云派出所

2020年10月19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