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公安分局工作动态

石碶派出所抓获四名盗窃三电设施嫌疑人

发布时间: 2020-10-14 15:08:24   浏览次数:      作者: 海曙公安分局     来源: 海曙公安分局    

近日,石碶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抓获四名盗窃三电设施犯罪嫌疑人张某某、陈某某、王某某、吴某某。

9月24日15时40分许,该所接受害人报案称,其放置于石碶雅源南路与鄞州大道路口附近价值7000元的电缆线被盗。接警后,该所侦查员立即展开侦查,根据案发地周边公共视频,发现两辆可疑车辆及三名可疑男子,通过车牌查询锁定了犯罪嫌疑人。10月9日16时许,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发现涉案人吴某某在海曙区中梁街附近出现,遂将该吴传唤至所对其作进一步调查。经深挖审讯,该吴供出另外三名同伙陈某某、王某某和张某某,其中陈某某、王某某于次日到案自首。民警根据吴某某提供的线索认定张某某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10月10日20时,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发现该张在江北区庄桥镇解放路附近出现,遂带领队员赶至该地蹲守并成功抓获张某某,并追回如数赃物。经审讯,吴某某、陈某某、王某某三人对合伙偷盗三电设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某对其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四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