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公安分局工作动态

古林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发布时间: 2020-10-14 15:08:20   浏览次数:      作者: 海曙公安分局     来源: 海曙公安分局    

“双节”期间,古林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追回全部赃物。

10月2日上午,古林派出所接受害人报警称,其在薛家一汽修厂内的各种汽车零部件和500斤左右的废铁被盗,涉案价值一万余元。接到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根据搬运物品的重量,初步分析得出嫌疑人使利用交通工具作案。通过该判断民警调取周边公共视频,发现在凌晨3点左右,有一名嫌疑男子骑着三轮电瓶车出现在附近,经过循线追踪,成功追查到了嫌疑男子王某某的身份信息和落脚点。10月3日,民警在包家村一出租房内将王某某抓获,并当场找到了全部被盗物品。经审讯,该王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