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财政信息>>政府采购

索引号: 677654997/2019-30849 组配分类: 政府采购
发布机构: 区政务服务办 发文日期: 2019-07-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宁波市海曙区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宁波市海曙区古林镇人民政府垃圾车采购项目的更正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宁波市政府采购相关规定和海曙区采购办核准的采购计划,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海曙区古林镇人民政府垃圾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相应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情况补充如下:

一、采购编号:2019NBHSC090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补充事项:

1.原招标文件评分表商务技术分中技术指标响应性(20分):“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技术规格和要求表中技术参数各项指标的得20分;偏离一条未打★号的技术指标每条扣3分,扣完为止;注:打★号的技术指标为强制性指标任何偏离此项不得分。”修改为:“完全响应招标文件技术规格和要求表中技术参数各项指标的得20分;偏离一条未打★号的技术指标每条扣2分,扣完为止;注:打★号的技术指标为强制性指标任何偏离此项不得分。”

2.本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修改为:2019年7月17日9:00(北京时间)

其他事项保持不变。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有义务在采购活动期间浏览公告发布网站,公布信息视同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不再采用其它方式传达相关信息。

采购单位:宁波市海曙区古林镇人民政府    

采购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74-88217130

采购机构:宁波市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李老师      电话:0574-87236206    传真:0574-87236382

宁波市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7月2日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