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曙区住建局工作信息

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海曙区住建局举行区房地产行业党建联盟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7-11 14:15:40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区住建局    

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强国”理念,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丰富党员的党性生活,展现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区住建局于7月10日组织雅戈尔置业、万科、招商、北辰四家“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开展“学习强国”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共分为大浪淘沙、孤注一掷以及分秒必争三个环节,还特别设立了观众互动环节。经过精彩对决,雅戈尔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招商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北辰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万科代表队和住建代表队荣获优胜奖。

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调动了房地产行业党员群众学习“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加强了房地产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将所学用于实践,为海曙区房地产行业发展谱写华彩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