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审计信息

索引号: 002944005/2019-02401 组配分类: 审计信息
发布机构: 海曙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9-05-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宁波市海曙区审计局关于调整局内部审计工作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

各科(室)、投资审计中心:

根据中共海曙区委办公室、海曙区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海党办〔2019〕20号)文件精神及我局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将局内部审计工作小组组员调整如下:

组 长:卢纳新

副组长:沈海江

成 员:李东升 郑斐

工作小组主要职责:

一是对本单位及下属单位的财政财务收支、固定资产管理以及其他经济活动情况开展审计,保障资产资金的安全、完整和会计信息的真实、可靠。二是对本单位及下属单位开展风险评估和经济效益审计,评价内部制度执行情况,反映经济管理和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建议,促进各项管理目标的实现和资金的安全有效运行。三是对本单位及下属单位经济管理中的重要事项开展专项审计调查,向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或者有关部门报告审计结果,为相关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宁波市海曙区审计局

2019年5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