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应急管理

索引号: 768504679/2019-03407 组配分类: 应急信息
发布机构: 海曙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9-11-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横街镇安监所组织开展2019年度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
安全生产培训会

11月7日上午,横街镇安监所组织镇域企业开展2019年度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安全生产培训会,万华、水家、桃源、梅梁桥等工业区涉及危险化学品相关企业参加培训,特邀请宁波乾业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张苗老师、派出所李致伟警官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知识授课,横街镇党委副书记杨剑云参加。

杨剑云副书记就本次培训的目的和要求对在场企业家和安全管理员进行说明,特别强调安全是底线工程,没有安全就没有企业发展,我们不能一味埋头发展而忘记生产安全,这样将导致极其严重的后果。

张苗老师就国内安全生产形势、安全生产事故原因分析和本次百日大会战的具体要求进行授课,授课内容采用事例详尽,语言通俗易懂,在场上课人员都深受启发。

李致伟警官就消防知识进行上课,特别强调相关规章制度必须切实落实,以尽量减少火灾隐患,避免因消防通道堵塞导致救火车辆无法通行等情况出现。

本次培训作为横街镇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百日大会战的具体工作,推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落地行动,有助于增强镇域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为安全横街、安全海曙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