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碶街道动态信息

锦丽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在行动”广场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9-11-01 09:45:18   浏览次数:      作者: 锦丽社区     来源: 锦丽社区    

10月29日上午,锦丽社区党支部联合石碶街道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锦源里东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在行动”广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设有垃圾分类知识、最多跑一次、海曙平安三率宣传摊位和锦鲤手工坊公益作品展示。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路过的居民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并将平安“三率”内容向居民群众进行讲解。在广场另一侧,社工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垃圾分类管理条例,使得垃圾分类政策能深入人心。同时街道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也向居民介绍了“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得到了居民的点赞。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平安创建”的内容,同时也提高了小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重视,使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