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石碶街道动态信息

石碶街道对社区专职工作者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0-29 09:49:11   浏览次数:      作者: 石碶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来源: 石碶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10月24日开始,石碶街道对全体社区专职工作者开展了为期3天的全员培训。

本次培训共7个社区,75名社区专职工作者参加。培训课程把理论和实操相结合,通过提升社工理论知识、职业素养及专业技能,来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

石碶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许惠苏做了开班动员,海曙区和义社工师事务所主任徐轲、海曙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项月华、宁波社区参与行动服务中心主任寇培松等6位老师进行了精彩授课。此外,培训还穿插了新老社工青蓝结对、各社区工作总结汇报等。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收获颇丰,不仅理论和实操知识得到了补充,同时增强了学员之间的感情,有效提升了社工队伍的凝聚力,为日后社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