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审计信息

索引号: 002944005/2018-01998 组配分类: 审计信息
发布机构: 海曙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9-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宁波市海曙区审计局对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承骏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的通知

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并张承骏同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和中共海曙区委组织部《海曙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委托建议书》(海组〔2018〕12号)的要求,我局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18年9月19日起,对张承骏同志任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重点为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必要时将追溯到相关年度或者延伸审计有关单位。请予以配合,并提供有关资料(包括电子数据资料)和必要的工作条件。

另请张承骏同志准备任期内在经济工作方面履行职责所做主要工作的书面述职材料并于审计进点后5日内送交审计组。

审计组组长:周学军

审计组成员:路宝妮(主审)、于传辉、钱璇、陈伟东等


宁波市海曙区审计局

2018年9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