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工作信息>>审计信息

索引号: 002944005/2018-02370 组配分类: 审计信息
发布机构: 海曙区审计局 发文日期: 2018-07-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海曙区审计局关于调整审计信息化技术组的通知

各科室、投资审计中心:

为进一步发挥信息化技术对审计研究与实践工作的推进作用,提高我局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整体水平,提升审计人员综合素质,经研究,决定调整局审计信息化技术组职责和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技术组主要职责

(一)参与局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论证、立项及实施配合,以及局现有信息化系统的更新与维护等工作。

(二)在审计项目信息化技术应用方面起带头作用,为审计项目提供信息化支持。

(三)开展计算机审计课题研究,参与计算机审计案例编写。

(四)总结提炼审计信息化工作经验作法,撰写相关文字材料。

二、技术组成员

组长:周学军

成员:李东升、钱璇、路宝妮、马路、郑斐、王静、陈伟东、洪敦志、李沈烨

三、系统应用联络员职责及人员名单

“两系统一平台”,即: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管理系统、政府资金审计管理系统、经济责任审计平台,设置系统应用联络员,实行首问负责制,各联络员负责相应系统应用方面问题的解答与协调解决。

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管理系统联络员:投资审计中心 李沈烨

政府资金审计管理系统联络员:财政科 郑斐

经济责任审计平台联系员:经责科 王静

宁波市海曙区审计局

2018年7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