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用帮助站群管理相关文件

关于召开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28 13:03:10   浏览次数:      来源: 海曙区人民政府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级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总结部署我区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区政务公开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月13日(周五)上午9:00开始,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宁波市委党校(恒春街75号)会议中心三楼阶梯教室。


三、参会对象

各镇(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政务公开具体工作人员一名;区级有关部门(名单见附件1)分管领导,政务公开具体工作人员一名。


四、其他事项

1、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参会对象是各单位分管领导和政务公开具体工作人员;第二阶段是政务服务网和政务公开平台业务操作培训会议,培训对象是政务公开具体工作人员。

2、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参会人员请妥善安排好工作,提前10分钟到场。

3、各单位参会人员名单于4月12日中午12点前通过内网邮箱报送。

联系人(内网邮箱):项成,联系电话:55889195,传真:55889039。

 

附件:1.参加会议单位

2.会议议程安排

3.参会名单回执

    

                          

                     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4月3日

附件下载


分享到: